Boy''z Can Cook BOY'Z Released on 12/10/2004

回歸線

曲:徐繼宗
詞:周耀輝
編曲:韋懋騰
監製:方樹樑 @好人有限

 從墨爾砵 到卡塔爾
 單身一個 很想出走嗎
 其實與你 太接近吧
 便分手去看新世界

 從孟買市 到翡冷翠
 單身一個想跟你說話
 若我要看太多美麗浪漫
 是時候大家分開向前行
 明白嗎
 是否要在紅海 想起你好嗎
 才學會從離開 記起回去嗎?

@我為何行上異國客機 也許為躲避
 我下了決心要高飛 結果只會懷念你的完美
 回歸線到達後 很想回去抱緊你
 原來行囊極重 都會背起
 怎會放下你

 承認怕你 愛得太快
 貪心的我 不敢去定下
 但我看過太多美麗浪漫
 是時候認出邊位最動人 
 明白嗎
 是否要在黃山 想起你好嗎
 才學會從離開 記起回去嗎
repeat @

 我為何行上異國客機 卻找舊天地
 我就算決心要高飛 結果飛到南極更想念你
 回歸線到達後 很想回去抱緊你
 原來『情』字極重 都會背起
 不再放下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ottamusic 的頭像
    gottamusic

    搞大音樂 ~ 音樂創作人 -- 徐繼宗

    gotta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